推进作风建设 助力安全生产——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检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5-18 0

为进一步做好“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收养人员及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7日,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对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频检查。

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就福利院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局儿童福利科详细查看了福利院疫情防控及每日安全排查相关工作资料,随后,安保部王建奎主任就福利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汇报。最后儿童福利科工作人员对福利院餐饮部食品留样进行了查验,并对福利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要时刻警钟长鸣,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福利院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狠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老人孩子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2051808481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08482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