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5-11 0

5月10 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盛振国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5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在诵读经典环节,党员代表李鑫玥、杜意帆2名同志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节选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防灾减灾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汲取事故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扎实做好民政机构“一老一小”等特殊困难群体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党员讲党性、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持续营造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的浓厚氛围,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能力作风建设年”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效的目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