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开封市殡仪馆组织观看建团一百年大会

殡仪馆 2022-05-11 0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精神,开封市殡仪馆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观看结束后,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教育,同时也感受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将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开封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1124209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