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救助站 2022-05-11 0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开封市救助管理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集中观看大会。

1652230078(1).png

1652230060(1).png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指出,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1652230043(1).png

我们广大青年,定当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传承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攀登高峰,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