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儿童村 2022-05-10 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今年是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5月10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通过回顾共青团百年历程,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青年团员们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儿童村团支部的团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无愧青春、无愧党的栽培,成为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17d93069bb224d6da67c5db8edb079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