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五届“5·9无走失日”公益宣传活动

2022-05-10 0

5月9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封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汴京路社区蔚蓝嘉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以“若你最爱的人忘记了回家的路”为主题的第五届“5·9无走失日”公益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全员关注易走失人群,提高安全防走失意识,为家庭幸福多一重安全防护。

本次活动得到汴京路社区的鼎力支持,不仅提前在小区群进行活动宣导,而且活动当天社区书记陈蓉、邹主任、张主任、杨主任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将帐篷、桌椅安排到位,并积极引导小区居民前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口罩、水杯、布袋等礼品上百份;开封市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为小区居民开展义诊,解答各种疑问,传播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相关知识;志愿者在宣传小组组长王青老师的带领下手持宣传板,以流动的宣传的方式为居民和路人普及阿尔茨海默症的早期症状及预防措施。

志愿者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