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民政系统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05-10 0

5月9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民政系统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房屋.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就民政系统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严格要求按照时间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李红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二是要深刻吸取长沙市“4.29”房屋倒塌事故教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全市各级民政部门的监管责任和民政服务机构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进行鉴定并立行整改,建立问题台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