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2-05-09 0


59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做民生领域的基础设施,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民政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全面加强民生保障工作的重大使命,让民生保障更有力度、社会治理更有质量、社会服务更有温度;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斗志,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民政力量。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