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2-05-09 0

5月9日下午,鼓楼区在鼓楼区纪委会议室召开鼓楼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鼓楼区政府副区长李希峰,鼓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斌,鼓楼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李程青,鼓楼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杨,鼓楼区各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区直部门参加。

ff9ef5d1b1d7429256ced9f70ef500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鼓楼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鼓民字202234和鼓楼区纪委办公室印发的《鼓楼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方案》(鼓纪办202210)文件精神,就鼓楼区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斌强调,要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基础上,要迅速传达贯彻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各牵头部门要聚焦整治重点,按照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碰硬,坚决查处和纠正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一切违纪违法问题,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敷衍应付的要严肃问责,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进民生福祉。

李希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把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明工作纪律,全面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将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与专项巡察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集中整治、专项巡察促进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