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员通过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考核

2022-05-07 0

   5月6日,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室里洋溢着快乐和祝福,原来是前期组织参加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全部通过考核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都拿到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为即将展开的 “壹基金安全家园项目”做好了专业准备。

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业务需求,在掌握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等社会服务专业人才的基础上,为高标准落实壹基金河南安全家园项目,专门组织中心专职、项目管理、督导等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封市红十字会的救护员培训。通过开封市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曹爽主任的亲自授课、逐个考核,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全部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社工服务工作。

大梁1.jpg

大梁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