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县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2-05-07 0

为深入贯彻全市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5月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与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调研各县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71825356.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鼓楼区、顺河区、龙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现场查看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1381843627.jpg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强化监督执纪,对发现的问题一定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实见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开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压实压紧各方责任。要扛起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对本系统开展排查清查,摸清问题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切实抓住问题要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18212829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