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基础知识培训

康复中心 2022-05-07 0

为进一步提升儿康中心职工公文写作能力以及公文处理能力,提高办公效率,5月6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公文基础知识培训。

培训中,儿康中心肖艳同志利用PPT演绎稿的方式围绕“什么是公文”、“公文的种类、格式、行文要求概述”、“常用公文的写作”、“Excel表格应用”等方面,为职工进行了具体讲解,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帮助大家了解常见错误、掌握公文格式、熟悉办文流程,并就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公文材料的写作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详实具体,针对性、实操性强。

通过培训,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切实理解掌握,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升公文规范处理能力,提高公文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12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13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