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殡仪馆 2022-05-05 0

 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保障全馆干部职工和广大丧属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切断疫情传播。5月4日,开封市殡仪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1689c8936008a7926314ea5d4fa80e0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检测过程中,全员佩戴口罩,穿戴防护服在保持1米安全距离的条件下,以班组为单位分批次有序进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本次检测实现工作人员全覆盖,做到了应检尽检。

 通过本次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提高了做好防控措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3755de70c2dc850676e880a87bc89d3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核酸检测结束后,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魏纲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单位各项防控措施,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到用善心关爱生命之旅,用温暖陪送最后一程。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