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劳动先锋,加强作风建设——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开展“热爱劳动,净化家园”主题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5-05 0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以劳动节为契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热爱劳动,净化家园”主题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起床洗漱早读后,跟着护理员妈妈一起拿起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劳动起来。看,孩子们认真仔细地清扫房间地面,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海俊同学自告奋勇帮忙整理书柜,小春雨同学拿起拖把有板有眼地清洗起来。孩子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很快完成了清扫任务。打扫期间,孩子们和护理员妈妈边干活边聊天,时而发出阵阵的笑声,气氛融洽和谐,场面温馨有序。孩子们向护理员妈妈表达感谢,谢谢妈妈每天打扫消杀和整理,为孩子们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护理员妈妈也表扬了孩子们热情懂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孩子们充分认识到弘扬、传承、践行劳动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孩子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在劳动中获得自信和满足。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当劳动先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要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迅速行动起来,为建设优美、整洁、卫生的福利院大家庭贡献力量。

 

截图20220505105547.png

截图2022050510555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