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督导检查开封SOS儿童村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村 2022-04-30 0

4月30日上午,正值五一假期第一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来局党组的关心和牵挂中共开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海静、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陪同。

在村大门口,李红权详细询问了儿童村仿古瓦施工、核酸检测、库房物资储备、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等情况,村长王睿莉一一做了汇报。在做好防控措施后,李红权一行走进儿童村青年公寓,实地考察了各区域消毒消杀、孩子就餐情况等。

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时,李红权强调,五一假期期间,要抓紧抓实抓细儿童村防控各项措施,特别要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防灾减灾、物资储备以及孩子们的营养膳食等工作,及时解决好孩子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随后,李红权一行位于大宏世纪新城的村外应急保障办公地点的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人员务必落实好环境消毒各个环节,做好消毒记录,工作人员要勤换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关心叮嘱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注意增加营养,针对高考前孩子心理,工作人员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用品供应不出现问题。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夯实检验了儿童村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局党组的关怀指导也为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提供精神力量,勉励大家继续勇挑重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同志们纷纷表示,不负局党组的重托,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提能力、转作风全力保障儿童村安全稳定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