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被评为2021年度开封市社科工作先进学会

2022-04-29 0

    4月26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五次全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开封市社科联副主席付卓慧主持市社科联主席史彦军做工作报告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到会并讲话

会上,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被评为2021年度开封市社科工作先进学会冯云涛、纪智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个人,刘士贤、郭甦禾、王大庆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优秀社科普及志愿者。

    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近两年积极开展业务活动,工作突出,于2021年4月成功举办“首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2022年4月在线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并连续举办《开封人眼中的清明上河图》系列讲座以及各种类型的传统文化普及活动,在宣传开封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该研究会已经连续3年被评为“先进学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