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4-27 0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420719669.jpg

会议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李红权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检查督导工作,做好五一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克服侥幸心理,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二是要严谨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明确安全分管责任,积极动员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完善健全应急预案,守牢守好全市民政系统安全底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