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四月份第四轮核酸检测

救助站 2022-04-29 0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按照“周检测月覆盖”核酸检测要求,4月28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联系定点医院,组织站内工作人员和救助对象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人员检测全覆盖。

1651200364(1).png

1651200380(1).png

检测现场,积极配合来站的医务人员,依据工作人员和救助对象的信息,分批组织人员到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做到安全、有序检测,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给站内的工作人员和救助对象打了一针“安心剂”。

1651200396(1).png

目前救助区域已实施封闭式管理,坚决防止站内发生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疫情,保障站内工作人员和救助对象的生命健康。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加强防护设备及日常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持续做好疫情响应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