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2-04-24 0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实走心,4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十大战略”“六个重大”要求,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民政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中心组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