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应急救护员培训

2022-04-24 0

4月22日,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河南安全家园”项目组负责人、项目管理、教官、督导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封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应急救护员培训。

为做好壹基金“河南安全家园”项目的运行工作,大梁社工以“专业引领”为前提,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与我市蓝鲸水上救援队在专业技术、器材使用及教官师资力量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为项目的展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针对项目组部分成员“应急救护专业理论知识欠缺、实际操作技能弱、培训督导标准不明”等问题,项目负责人及时链接社会资源、对项目组骨干成员开展了先期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开封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培训内容精心挑选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两个部分,由开封市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曹爽亲自授课,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及实践经验,理论深入浅出、实操精准易学,让学员们学到了规范的应急救护理论及技能。特别是最后的结业考试,曹主任亲自主考、逐一点评,指出每位学员的优、缺点,手把手的现场纠正,确保了本次培训的优质圆满。

大梁1.jpg

大量.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