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四月份第三轮核酸检测

救助站 2022-04-22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织密疫情防控网。按照“周检测月覆盖”核酸检测要求,4月21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站内工作人员和受助人员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22213620.png

微信截图_20220422213642.png

在市救助管理站积极沟通协调下,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对站内受助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分区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切实保障受助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截图_20220422213659.png

流浪乞讨人员流动性大,传染风险偏高,防疫能力偏低,风险防控难度非常大。为此,市救助管理站毫不松懈,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街面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工作,想方设法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力争不漏一人,完善全员防疫体系,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为站内工作人员和受助人员撑起“防疫伞”。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