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润泽心灵 书香浸染人生 ——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读书分享会

救助中心 2022-04-22 0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以读书润泽心灵 书香浸染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中心干部职工共同分享读书心得,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共同阅读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交流学习心得。袁博同志倡导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让更多的人加入读书的行列,享受阅读的快乐。读书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每个人都在学习交流中得到了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赶考人,要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读书分享会活动,既活跃了中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书香单位的良好氛围,更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造书香单位。

读书分享会.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