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 专题研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

政权区划科 2022-04-22 0

2022419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民政局牵头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民政业务职能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落实措施,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单位,确保各项任务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项项有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的重要意,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的开展。二要明确责任目标,周密安排部署。努力构建领导小组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责任部室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的落实举措,每项举措要明确完成时限。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制定奖惩机制。各责任科室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报送。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进行表扬奖励;对推诿塞责、工作滞后的进行点名批评,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