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莅临市按摩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按摩医院 2022-04-19 0

2022年4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王晓武莅临市按摩医院内环路院区检查指导工作。市按摩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扬陪同。

现场,李扬详细汇报了市按摩医院的项目推进情况、搬迁计划及当前院区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王晓武实地查看了内环路院区工程建设进度,认真了解当前院区建设的实际情况,在短时间内推动按摩医内环路院区各建设项目快速落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搬迁后的对外宣传、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晓武指出,内环路院区装修工作刻不容缓,要根据职责分工,协调配合、加快进度、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各项任务高效高质完成。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就诊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6ee1e4cd2889b257912bc0afc3862bb.jpg

9bbd95c6d4d15323fb50cc931e0170a.jpg

5532b2c03262b45de4b3aecc701c43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