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慈善总会召开防汛救灾资金使用问题反馈暨整改专题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4-14 0

4月14日,慈善总会召开防汛救灾资金使用问题反馈整改专题会议,落实问题整改,切实提高资金利用率,发挥慈善资金的最大效益,确保将防汛救灾款用到实处

针对防汛救灾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做好综合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县委、县政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落实整改,以良好的整改绩效接受市减灾委开展的“回头看”的检验,全面提升全县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整体水平。二是精心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撰写整改情况报告,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开展整改工作,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必须落实综合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要求,扭住问题不放,抓好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力的责任单位将追责问责。

就灾后重建工作会议提出,要依法依规,专款专用,加强对资金使用单位监督,做好救灾资金使用的“最后一公里”工作。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