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召开防汛救灾专项资金审计整改会议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4-13 0

 4月12日下午,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召开由接收使用防汛救灾资金的20个单位的负责人和财务会计参加的防汛救灾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陈保粮主持。

 3月10日以来,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报请区政府安排了对接防汛救灾专项资金的20个单位的审计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工作,区审计局已完成了对20个单位的审计。审计结果表明:使用防汛救灾资金的单位,做到了资金专款专用、来往账目清楚,使用范围合规但部分单位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

 区慈善总会会长翟渊礼就这次开展审计的原因、目的和审计结果做了说明,对审计后需要整改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严格把关完善资料,规范台账,需要整改的问题必须在会后五个工作日之内,对审计取证单上指出的问题整改完毕并写出整改情况报告,报送区慈善总会。

 会议还就2022年的慈善工作计划和下一步的慈善救助活动、基层慈善分会、慈善工作站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