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殡仪馆 2022-04-13 0

    4月13日,开封市殡仪馆召开工作会,迅速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及工作水平,确保上级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调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第一季度“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情况、第一季度奖惩情况、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重点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关于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工作中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领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员出入管控方面,加强“三码”查验及“场所码”的使用管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引导,鼓舞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同时将新闻宣传工作作为加强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加大新闻报导宣传力度和影响力,为单位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