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足球支教活动

2022-04-13 0

  2021年8月初,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向阳计划”项目,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参与该项目,于2022年4月6日柴屯小学开展足球支教活动。

    本次足球课由大梁社工的志愿者黄晓源老师给五年级的孩子们讲解足球传递的要领。黄老师边讲解边示范,授课内容专业理论深厚,可操作性强。孩子们专注地聆听、仔细地观察、认真地操作,很快就掌握了足球传送的动作要领。随后,黄老师组织孩子们两人一组进行传球练习,悉心指导踢球动作。通过小组对抗、足球游戏等方式,灵活施教、寓教于乐,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锻炼了专注力和反应能力,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下课了,孩子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向黄老师再见。跟课的班主任郭老师由衷地说:“这节课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我也很受启发,非常期待您的下一堂足球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