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人事科 2022-03-3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切实推动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331下午,开封市民政局以钉钉会议形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局长王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常态化刊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信息简报的通知》和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印发的《关于印发<开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新闻报道月排名制度>的预通知》,对3月份以来各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材料报送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和信息报送

王树伟强调,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树立我局党员干部能力作风良好形象,展现我局党员干部务实重干、积极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

王树伟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进一步增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开封市民政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认真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中的工作措施、取得的工作实效和特色亮点,真实反映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