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引导社会组织开展爱心活动 助力养老服务机构防控疫情

龙亭区民政局 2022-03-29 0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多地暴发,在众志成城全面迎战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328下午在区民政局的大力宣传和倡导下,龙亭区仁和幼儿园急养老服务机构之所急、想养老服务机构之所想、帮养老服务机构之所需,向金水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物资,这次捐赠的物资有米、面、牛奶、点心等。在收到物资后,养老服务中心对物资外包做了消毒处理,并发放给中心老人们,展现了龙亭区社会组织的担当与爱心体现了龙亭区社会组织关爱老人、不忘初心的真情服务百姓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龙亭区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播敬老爱老、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园长表示,“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封市龙亭区仁和幼儿园的爱心捐助活动,在疫情期间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传播。疫病无情,但人间有爱,风雨同舟且安危与共,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让我们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区民政局表示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将养老机构的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同时,做好养老机构日常的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工作,确保老人能够平安度过此次疫情。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