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爱心企业慈善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3-31 0

 3月30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在县慈善总会门前举行,爱心企业家韩东雨通过县慈善总会,为杞县抗击疫情捐赠乳酸菌200件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现场,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高宏宪代表县慈善总会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爱心企业关心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捐赠200件抗疫物资如雪中送炭,凸显了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我们一定尊重捐赠者意愿,用好每一笔善款,全力保障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韩东雨表示,“疫情面前,企业理应彰显担当,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本次捐赠充分彰显了当代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慈善文化。疫情没有旁观者,县慈善总会呼吁全县爱心企业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杞县爱心捐赠.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