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康复中心 2022-03-30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儿康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29日,儿康中心组织中层以上人员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

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在传达完相关文件精神、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后,对儿康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新的要求:

1. 对所有积极参与封闭管理人员提出表扬,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很到位;要对参与封闭管理人员家庭情况进行摸排,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及安抚工作。

2. 全体职工要熟知最新《疫情防控指南》、《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并开展相关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3. 工作期间全体职工要做到口罩规范戴、不聚集、不串岗,下班后不前往人员密集处,不允许离“汴”。

4. 各项防疫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消毒、体温测量、“双码”查验、登记等工作。

5. 全体职工要熟练掌握市民政局等上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内容,并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中。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好孤残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257.jpg

微信图片_2022033008530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