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永远跟党走——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课教育

华侨公墓 2022-03-25 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精神重点,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能力作风建设,3月25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课上,周霞从全国两会话题、会议基本概况、我国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全国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其内容与乡村振兴、依法治国、教育改革等息息相关。当前我国依然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发展、民生领域等多方面的问题和挑战,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等工作。

周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保障群众祭扫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效突显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自觉行动上。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