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一行前往示范区调研督导慈善工作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3-23 0

 3月2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原二级巡视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雷一行莅临示范区,就示范区慈善总会防汛救灾、“99公益日”资金接收和使用情况及慈善总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工作。示范区调研员徐勇、示范区慈善总会会长曾三元、副会长吕纪平、秘书长董凤朝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施工现场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和资金拨付程序,通过查验账目、翻阅方案、核对材料等方式,督导组对示范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资金及“99公益日”资金的会计账目及文件资料进行认真查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勇、曾三元示范区慈善总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防汛救灾、灾后重建、“99公益日”资金使用情况以及2022年区慈善总会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朱丽萍会长对示范区资金使用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对示范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对慈善总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强调,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资金和“99公益日”活动善款的使用必须依法依规,阳光透明,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使善款作用最大化,真正的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大力宣传救助成果,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就示范区慈善总会下一步工作,何利军副会长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

示范区慈善总会将按照市慈善总会督导组要求,规范资金使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总结经验,发挥优势,提早谋划,精心部署,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