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贠倩 2022-03-21 0

 2022年3月21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局长朱自坡安排部署我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工作人员组成五个专班,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督导。

进一步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加强对上级印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的深入学习,并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要落实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暂停探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定时巡查制度,备齐备足防疫物资,严禁人员和车辆出入,规范物资采购和日常消杀等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每周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排查工作,确保养老服务机构人员健康安全。


6d3aa180520a944a61b84072dc4f54c.png

89e79b9b1c432889a148a2a5bfe1c0d.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