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

按摩医院 2022-03-1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民政系统安全稳定,3月1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

52b31985357422353b88136cb162348.jpg

c08483f14dd3eb76a3f8cdc73db00c6.jpg

    按摩医院成立了以院长李扬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小组,根据《开封市按摩医院2022年安全排查台账》,分别从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环境设施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在院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自查排查,重点对院门疫情防控岗工作进行检查。李扬强调,要“把好第一道关”,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不得离岗、空岗,落实佩戴口罩,核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要立整立改,做好工作台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对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按摩医院将持续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着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

21b49e7cca4af1b066c0b211c281a11.jpg

3e6eb3e514d95f4ae20936776be56c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