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志愿者协会举办优秀志愿者 表彰大会

2022-03-18 0

3月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里,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助学部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通许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明易开场致辞,鼓舞志愿者们传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扬志愿者风采,不断推动开封市助学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文明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助学部负责人赵明傲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邢俊娜、副会长张丽、通许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明易、副会长周国平、李松峰为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助学部33名优秀志愿者颁奖。

最后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邢俊娜做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志愿者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争做学习型志愿者、文明型志愿者、创新型志愿者,进一步加强两会合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支持,使开封市助学项目,取得更大的成绩,铸就更大的辉煌,振兴乡村教育,振兴乡村文化。

 通许1.png

通许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