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2-03-18 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3月17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长李扬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按照上级部门印发的有关通知要求,迅速行动,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根据按摩医院实际情况,精准防控。

李扬强调,一是进一步健全按摩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及时查找防控工作的不足,弥补短板,完善应急处置流程,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二是严格做好进出入管理,落实预检分诊制度,确保门岗处值班人员不断岗、不离岗,落实查验“双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三是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做到院内工作人员“应接尽接”,进一步动员没有禁忌症和其他不宜接种情况的服务对象“能接尽接”,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