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组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2-03-18 0

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消除各种事故隐患,3月17日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此次主要对照本单位安全隐患重点进行排查整治,对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规范,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器线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做到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完好,应急照明有效,定期对电器线路、设备进行检查;认真查找隐患和问题,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自查自整,确保隐患排查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隐患不漏查、不留死角。

排查结束后对各处的隐患排查状况进行汇总,认真分析、研究,做好今后的防范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管理,切实落实单位内部各岗位人员的责任,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巡查检查,开展“六个一”活动,不断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素质,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处置。

 6.jpg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