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邀请知名讲师为学员授课

2022-03-16 0

2022年3月6日上午,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特邀知名讲师卢雪在25中为学会的准讲师们授课,授课内容:“心理咨询的初诊与伦理规范”

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做最好的家庭教育团队,为家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宗旨,通过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讲师们经常性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让团队成员不断地成长。

卢雪老师系统为学员们讲解了“心理咨询的初诊接待与伦理规范”,并通过大量案例,指导学员们实际操作引导大家明白心理咨询的过程,就是关心、尊重、兴趣、倾听。通过认真的听讲、互动和探讨,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过程中,一定不懈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王兰玉秘书长、高留战教授、李天富书记等学会领导作了总结发言。愿大家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收获、成长!

家庭教育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