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展2022年植绿护绿活动

2022-03-14 0

3月11号上午,“植绿护绿我参与共建生态园林城”2022年开封市城区植绿护绿活动开始启动开封义工协会开封市城管局开封市报业集团等多家单位参与志愿植树活动

活动前,开封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致辞:义务植树既是一种义务又是一种责任,更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以绿满汴梁专项行动为契机,着力构建大、中、小布局合理、类型丰富的公园体系,让群众进得来、坐得下、可健身大幅度增加城市绿量,优化城市空间,提升绿色品质,全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绿色更深层次的需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宣布植树活动开始。义工王华,张军,王江霞、李春英分别引领各个团队有序到达植树场地。

义工们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中。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自种下的树木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并和树苗进行了合影。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314175216.png

微信图片_20220314175229.png

微信图片_2022031417524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