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救助管理站同仁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交流工作

救助站 2022-03-12 0

3月11日上午,永城市民政局副局长苏鹏、救助管理站站长程长金一行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交流工作,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曹艺馨陪同。

 1647075090(1).png

1647075107(1).png

李正勇对苏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救助接待厅,曹艺馨向苏鹏一行详细介绍了站内基本情况、救助管理工作流程、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警站合作模式和近年来寻亲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以及业务工作上的经验和心得。随后,在综合办公大厅,大家一同观看了市救助管理站宣传片。

1647075121(1).png

1647075134(1).png

在站会议室,双方就安全管理、源头治理、人员安置等业务工作中重点、难点工作展开交流,苏鹏一行对市救助管理站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促进救助工作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市救助管理站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交流与协作,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救助管理事业迈向新台阶。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