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考核会议

按摩医院 2022-03-11 0

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鞭策全体干部职工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全面总结按摩医院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全力做好2022年度工作谋划,3月11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考核会议。

首先,院长李扬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按摩医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的开展。

接着,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分别对单位内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三类工作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通过严肃认真的测评,共选出了优秀等次人员3名,并当场公布考核结果,会后将对考核结果张贴公示。

最后,李扬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先进典型,向优秀学习,积极创优争先;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不足,扬长避短,在新的年度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认真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上下一心,共同开创2022年按摩医院新发展。


362cec1811246129afc8b7e68a4e6e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