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广旅局领导莅临开封市诗词学会指导工作

2022-03-10 0

2022年3月9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副局长丁卫卫、市豫剧院院长魏占桥一行莅临开封市诗词学会视察督导学会成立的初期工作。开封市诗词学会荣誉会长刘鸿歧、胡士云、会长王兴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景义、副会长赵英君、张蔚宏、王红建橄榄城社区党委书记陈伟、副书记岳红艳、主任曹海涛等陪同督导工作

会长王兴华详细汇报了近阶段诗词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扶持和密切关注。表示在上级领导部门的亲切指导与关怀下,学会一定齐心合力,不负期望,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旋律!

开封市诗词学会荣誉会长刘鸿岐表示,古典诗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诗词学会将会一直把古典诗词课讲下去,让更多人爱上诗词,会写诗词,团结开封市、县、区、学校、工厂等喜欢诗词的文朋诗友,让八朝古都开封的诗词成为一个新的亮点。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景义汇报了开封诗词学会纸刊《诗词大观》的创办情况和微信公众号《开封诗词》的筹备工作,并展示了部分诗词会员的优秀作品。

橄榄城社区党委书记陈伟为大家介绍了开封市诗词学会联合橄榄城社区开展"诗词进社区″活动计划与推进情况,秉持着服务社区、造福社区,提升社区文化服务内涵的思想方针,社区将高度支持、配合开封市诗词学会工作,为传承中华优秀诗词文化助力添彩。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及诗词学会各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诗词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深表赞许。他指出,开封市诗词学会的成立,标示着开封的文化宣传阵地又注入了新的力量,拓展了更广阔更丰富多彩的领地,市文广旅局将持续关注、指导学会工作,严把政治关,确保质量关,促进学会良性发展、茁壮成长!

诗词学会1.jpg

诗词学会2.jpg

诗词学会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