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书画作品展 顺利开展

2022-03-10 0

3月6日 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作品展在大公美术馆开展。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吴士娟女士热情致辞祝愿展览圆满成功

    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会员作品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女书画作者的整体实力和精神风貌,尽显巾帼之美!2022年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协会隆重推出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作品展以书画这种特殊的形式迎接庆祝自己的节日,为开封这座魅力古城增添别样风采!  

     本届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书画新作100多件。展出作品多姿多彩,书法笔酣墨饱,苍劲有力......绘画笔底春风、眉黛青颦、活色生香的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艺术画卷。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古往今来,优秀文艺作品必然是思想内容和艺术表达有机统一的结果。正所谓理辩则气直,气直则辞盛,辞盛则文工。只有把美的价值注入美的艺术之中,作品才有灵魂,思想和艺术才能相得益彰,作品才能传之久远。”

此次展览,体现了开封市妇女书画家协会带领协会会员促进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创作思想,在实现开封古城美好的未来,充分发挥妇女艺术家在繁荣古城文化方面的作用,为开封建设成世界历史文化古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书画家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