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展为环卫工免费理发活动

2022-03-08 0

在我们的城市中,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坚持在一线,让城市更加整洁,城市的马路更清爽,让市民出行更方便,他们就是来自五湖四海,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从2020年一月开始,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始关注“城市美容师”这个群体,成立“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从头开始”项目组,号召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理发师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的美容师献爱心活动。

2022年3月7日8点多,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来到开封市龙亭区环卫之家,开展为名环卫工免费理发活动,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义工理发师康朝政,谷环玲,王银娣,王华准备好剪刀、梳子就开始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环卫工人,认真听取他们对发型的要求,为他们修剪出合适的发型。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城市美容师的笑容,同时也“剪”出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义工们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是你们的理发师,相互亲切称之为同行。义工李天忠,周支农也积极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及时清理现场卫生。

虽然这不是什么壮举,却能用一把剪刀和满腔的爱心为辛苦劳累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在此为我们义工协会爱心理发师行动点赞!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建和谐开封、大美开封!

2.png

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