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监事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议

赵巧红 2022-03-02 0

 202231日下午,尉氏县慈善总会监事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监事长李海燕主持。慈善会长李玉婷、监事会成员丁宏毅、韩小占、韩燕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巧红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向监事会汇报2021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监事会成员对县慈善总会2021年慈善金收支情况财务工作报告2021腾讯“99公益日”活动救助计划进行了审阅,对项资金和定向捐赠资金使用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监审意见和建议。

 李海燕监事长说,会在2021抗洪救灾和疫情期间做了大量工作,为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贡献了慈善力量推动了全慈善文化的发展。实现了全县助医、助学、助困、助力乡村振兴及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的全覆盖

 会上他明确了监事会的会议制度和工作方向又提了一些建设性的便于工作的建议。希望县慈善总会用心用情做好慈善工作。

 李玉婷副会长表示,非常感谢监事会成员对慈善会工作有效监督和切合实际的建议2021年是尉氏县慈善总会接受严峻考验的一年,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精准救助和慈善文化宣传等工作上都体现了尉氏县慈善人的责任和担当。2022尉氏县慈善总会将坚持打造好现有品牌项目,并不断完善和丰富。同时,根据现代慈善的形势和发展不断创新,扩大慈善救助宣传,把慈善向乡镇和基层延伸,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在精准帮扶上想更多办法,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来做精准帮扶项目,更好发挥慈善资金的作用。

86acee84df7cc59aa1062df2f53ed2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