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实践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3-0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展示牌讲解和分发宣传倡导书方式着力凝聚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 着力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掀起学习贯彻《条例》、争做文明河南人的热潮,进一步提高《条例》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引导全员文明行为养成,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20220302085219.png

截图20220302085239.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