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敬老院消防安全“无死角”

通许县民政局 2022-03-01 0

为进一步抓好敬老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通许县民政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全县12所敬老院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演练及排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消防干事于亚辉围绕部分火灾案例、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预防常识、火场中如何自救逃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了细致讲解和专业培训。在消防安全演练现场,消防干事于亚辉手把手地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并告诉他们使用灭火器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如何查看灭火器的使用期限等。

image.png

    随后,敬老院院长与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敬老院里的用电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防干事于亚辉要求,要定期对用电线路、消防器材、电器设备等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