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参加市民政局组织以案促改廉政教育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2-02-25 0

   为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常态化,2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赴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柳林林场林场支部副书记周远航,代表柳林林场支部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1.jpg 

    展厅共分为八个部分,分别是: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治党管党全面从严全球反贪无处可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一张张现实的照片、一件件现实的案例,促使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守初心。通过此次活动,柳林林场支部今后会持之以恒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实处,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我们党员干部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抵制诱惑,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

    柳林林场支部将继续发挥“5+N”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专题活动的作用,经常性、多样性的开展以案促改活动,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责任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抵御变能力。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